close
從小五開始伴隨我N年的panasonic立體喇叭
今天起終於能夠正式引退了
辛苦你了~~~小黑
強硬地讓只剩下一邊有聲音的你
在我每晚入睡時鳴奏樂曲到天明
說你鞠躬盡瘁也不為過啊...(淚)
明天起你可以放心退休了,
安心地交接給(我可愛的)小紅吧(含淚灑花)



Oh~~小紅
我可愛的小紅球
說你是喇叭應該沒人會相信吧XD
YUENTO的產品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另一款馬克杯造型
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某杯子控小姐...有沒有興趣啊XD



不過既然買了小紅球
就不需要其他類似的產品了(我真鍾情啊-_-)
我會好好愛你的喔~~小紅♥
兩張小朋友絕對不會白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