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blog關了會不會比較沒動力寫呢?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啊!XD

不過可能也會寫比較多的真心話(!?)
畢竟知道我blog的人(而且又被我加好友的人XD)一隻手就數完了
看看我有多低調XD

新的一年
我真的很希望能出現一點不錯的桃花...>///<
而且拜託...要男的啦!!!
話說昨天回家時走在地下街...
一個女生居然走過來說:「小姐~~我可以認識妳嗎?妳好有氣質喔,我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
然後一直問我是不是藝術系的,因為我整個人散發藝術家的氣息...

啊現在是怎樣?
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女生搭訕了
我是有多man啊? =.=

我是不排斥被搭訕啦...
但起碼來個男的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