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陶喆最近如何了
記得以前有陣子很喜歡他的歌
像"找自己"的「彩虹下有一棵大樹,大樹上有一顆蘋果」
還有經典的"小鎮姑娘"「聽說妳最近成了大經理,barabarabara...」
聽著哼著有時候真的會不經意地噗嗤偷笑一聲

還有周杰倫
他剛出道時我還是青澀的小高二(?)
對他印象很深是因為某次班會還是什麼活動中(?)
青豔說"周杰倫~~我好愛他的龍捲風!!"(好像是這樣吧...年代久遠有點忘了=.=)
因為我很喜歡Helen Hunt的Twister,所以這句話就寫進了我腦海深處...
之後他這股龍捲風真的捲了很長一段時間
和我去過KTV的人都知道我喜歡點他的威廉古堡(不過小彬好像不喜歡...XD)
龍捲風還有東風破至今仍舊是我MP3裡的常駐檔

只是...曾幾何時已不再注意他們的現況了?
出了新專輯,卻連試聽都興致缺缺......
之前陶喆傳出MV在大陸被禁...我的反應只有"喔..."(也可能是歌名讓我完全不想聽)
然後最近有個女藝人出專輯(?)廣告狂打是周董幫她寫的...周董很欣賞她之類的...
聽了之後只有..."天啊.....好難聽 =.="
(好啦...我更正..
其實後來聽久了我覺得袁詠琳的歌也不錯,
不過她真的長得好像倪雅倫啊!)

連我曾經很欣賞的溫嵐,都變成又俗又台的dancing queen了Q_Q
我還是喜歡她嵐色雨的感覺...><

哎......
「很想說~~~~~~但又覺得沒有什麼話好說..........」
黑色柳丁....還是你懂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