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了Apple的毒。

自從上個月的某天看到遠住美國的周同學說...
他12月左右會回台灣,有需要代買的東西可以託他...
明明到這裡我的理智都還很堅定地無動於衷
沒想到他下一句就放了大絕(太快了吧!!):
「ipod touch 4 台灣賣oooo,我可以用xxxx的價格買到喔!(啾咪)」
原諒我用ooxx表示售價
只能說真的太殺了...
掙扎了幾天後,就決定請他幫我帶一隻回來

從那天起,我再次中了Apple的毒
只要一有空閒+上網的機會
雙手就莫名地開始在網站上搜尋ipod touch的資料
不清楚這猛毒何時會褪去
但每當使用我那買了快1年的ipod classic時
看到那顆誘人的白蘋果
我只能確定一件事:

我中了Apple的毒

而這似乎是命中註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