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真的不要隨便逛PTT的MAKE-UP(美妝)板

自從上個月的某一天看到MAKE-UP板有人分享玫瑰金的眼影之後
我的買眼影開關好像就被打開了@@
剛好這陣子小屈又有折扣活動
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爆)

在上個月之前我的眼影明明才少少的3盒
其中兩盒是同時買的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幸運草系列-我的眼影初體驗)
另一盒是專櫃SOFINA AUBE聖誕限定色
這3盒就讓我用了5-6年
而且理性告訴我要用完再買新的

但是但是......
那個關鍵字#玫瑰金啊~~~~
我對玫瑰金這三個字一點抵抗力也沒有Orz
又剛好我手上有的那三盒都不是玫瑰金的
所以在入手了第一盒所謂玫瑰金的眼影(za-PK24)後
就開始瘋狂搜尋網路上有關玫瑰金眼影的文章和圖片XD

這樣的成果就是短短一個月我入手了8盒眼影!! (羞)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誇張喔 囧
雖然說.....
新入手的8盒眼影總價大概是我專櫃SOFINA AUBE限定眼影的2倍左右
(咦? 突然覺得好像買了8盒眼影也還好? XD)
8盒裡大概有4-5盒偏玫瑰金色系
另外3盒是走銀灰路線
整個就是很秋冬啊XDDD
(春夏就交給Integrate幸運草系列跟SOFINA AUBE限定眼影吧)

anyway
這陣子幾乎天天在家試畫眼影
畢竟一下子買了這麼多盒當然要會用才有用啊 >_<
一開始常被家人問眼睛是不是過敏
因為真的畫的很爛XDD
不過這一兩天突然好像畫出一點點的心得了!?
總覺得深遂有神的眼睛離我不遠啦哈哈

先來記錄一下這次購入的品牌
之後若上手了再來詳細PO文吧XD

********************************************

陪伴我多年的舊眼影: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PK333, VI221
SOFINA AUBE聖誕限定眼影盤: 572 菅野美穗廣告色(一定要強調一下XD)

新入手眼影:
ZA 矚目焦點眼影盒: PK24, BR73
VISEE 深邃晶耀眼影盒: PK4, PU5
Cezanne: 深邃眼彩盤: 02, 03
戀愛魔鏡 魔女幻彩眼影盒: BR799 皮革玫瑰
Sweets-Sweets 甜點花園眼彩: 04 莓果軟法

***********************************************
好像一個系列的我都會買個2盤左右耶
這樣看來我好像有輕微的選色障礙? XD
之後有空的話再來做個手上眼影的私心評比吧 哈哈~

OS: 真心覺得老公不知道我的部落格真是太美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