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陪伴我多年我一直很珍惜的電容筆掰掰了
一枝要價800元的玫瑰金電容筆(還記得是我多年前在敦南誠品買的T_T)



我真的沒想過我竟然有機會看到電容筆內部的構造
這都要感謝我的女兒小Yu Orz



然後今早
家裡的除塵拖把也免不了相同的命運



是滴,又是小Yu的傑作 Orz
我問她為什麼會這樣?
她很認真地說:「我用力一摔, 它就壞掉了!」
OS:有什麼東西用力摔不會壞的嗎!!?
我很正經地教她不可以用力摔東西
希望她真的有聽進去QQ

還好, 經過一番努力, 除塵拖把撿回一命
不過家裡有個無敵破壞王 真的一分一秒都不能鬆懈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