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Yu去NTU走走

這小妞到NTU後看到我拿出相機就吵著要幫我照相(要拿相機)

不給她就開始耍賴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在NTU耍賴的娃娃orz

  

拿她沒輒,只好給她玩一下我的s90  

S__2957353  

這是小Yu拍的呢!❤️

然後趁著小Yu心情還不錯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

 

 

但是拍完照後小妞又不耐煩了

哭著要我抱抱

只好帶她去買養樂多orz

(小Yu: 怎麼辦~找不到養樂多QQ)

挺著大肚子抱著她開始尋找便利商店

小Yu中間一度問: 媽媽~妳怎麼了?

我說:媽媽快不行了, 你自己下來走, 媽媽牽, 好嗎?

原以為貼心的她會搭應, 卻被拒絕了QQ 只好繼續抱著她走

 

到全家門口時我真的快不行了!!

跟她說找到養樂多囉! 自己下來走路好嗎?

她小妞立馬說好!!

S__2957354

S__2957355  

看她喝得好開心咧!

喝完一罐居然跟我說"還要!" 然後自己跑去拿第2罐!! 囧

(後來買了豆漿一起喝)

 

心得: 飲料很邪惡, 可是這世上真的不能沒有飲料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