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小Yu一歲半左右

我的[第一個]長頸鹿媽媽拉鍊的地方壞掉了

那時想說小Yu也會走路了可以牽手,所以決定買個後背式的媽媽包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分享文,最後選擇了愛娃包-經點後背奶茶可可款

pro-s-01  

aIMG_6304  

說實話,這個包比第一個長頸鹿包貴了10倍......

我本想好好地給它用個10年!

不料今年6月全家去花蓮玩時

那幾天因為我懷孕初期出血.....頻繁跑廁所!

然後很多次把包包掛在廁所內門的掛勾上

結果回來後發現它的背肩帶有點脫線了.....@@

這樣叫我怎麼敢再狂操它啊Q_Q

當然要溫柔一點對待它了.... 

所以 當下就浮現出想再買一個媽媽包的念頭 (相信我~~真的是有需要啦XD)

 

然後就那麼巧地,

有一天,在FB看到CPU分享了一張照片

S__2899975  

雖然CPU很漂亮

但吸引我的卻是她行李箱上的那個媽媽包XD

這個顏色!! 這個款式!! 就是我的菜啊~~

於是我開始瘋狂尋找那個包包的資訊

後來查到原來它是2016年喜舖限定款-法式蕾絲金

很好笑的是之前從沒想過購買喜舖的包

結果因為這張照片, 我終究還是入喜舖的坑了XD

(正所謂~不是不買 只是時候未到!?)

 

一開始 ( 對, 是"一開始" -_- )

我買的是CT-bag

收到貨說真的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因為它本人是金色蕾絲+奶茶色打底,不是藕粉色 (我是粉色控)

不過我發現它的配色滿耐看的

所以用一陣子後就越來越喜歡它了!

S__2899977

 

實際背起來的樣子 (順便記錄一下這胎5個月的肚子XD)

S__2899979

S__2899980

 

這是從背面看的樣子

S__2899983  

S__2899981    

你說, 法式蕾絲金是不是美呆了? >///<

 (順帶一提,上禮拜去修雨傘, 還被老板娘說我的包好閃亮XD 一直詢問我在哪買的XD)

 

不過CT-bag老實說真的有點大 (比我第一個長頸鹿包還要大呢!!)

若只是到家附近買個東西或吃個飯,有點不適合,也被老公唸過 (V: 小包包是不是很重要?)

所以!! 我後來又買了第二個法式蕾絲金! (再次強調,是真的需要不是手滑啦XD)

原本想買mini CT-bag

無奈mini CT-bag很早就完售了 (我是年中才得知此包包的)

所以第二個法式蕾絲金我選了 baby CT-bag

還沒收到時有點擔心會不會太小 沒想到收到實品背起來剛剛好呢!

(重點是也好美!! 而且小小的看起來更Cute)

S__2899976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外層拉鍊袋有點淺, 我的悠遊卡套放不進去

不過, 這都不減我對它的愛 >///<

 

最後, baby CT- bag 也來個實背照吧!

1S__2899974  

 

結論: 沒事不要一直上網就不會一直花錢了XD

但這些包包真的都很好用喔! 有3個包替換, 這下我真的可以安心用個10年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