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寫部落格啊!
算了,先看看這一年可以寫多少篇好了!

小Yu最近很喜歡看瑪莎與熊這部卡通

而且常說自己是小紅帽(瑪莎)

話說今天早上小Yu又說到自己是小紅帽


我: 小Yu 你是小紅帽嗎?
小Yu: 是啊!
我: 那爸爸呢?
小Yu: 爸爸是熊熊
我: 那媽媽呢?
小Yu: ㄟ~~馬麻是大.野.狼!

哇咧哩@#$%^
我本來想我應該是panda要不就是可愛小動物才是
沒想到竟然是大野狼QQ (雖然大野狼在瑪莎與熊裡面算是甘草角色=好人)
後來在一旁偷笑的老公可能感受到我的玻璃心
所以跟小Yu說媽媽不是大野狼啦比較像小白兔
小YU才說:馬麻是小.白.兔!

唉! 媽媽難為啊!!! 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