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的生日第一次和老公去吃忠孝東路上的總督牛排
一吃驚為天人
不但價格合理, 食物也美味
尤其是它的自助吧開胃菜
雖然選項不多但每一道都有一定的水準 (至少80分)
所以2年前的某一天我們帶婆婆和小姑又一起去吃了一次

前幾天在SOGO臨時想起總督
突然有點回味 也想讓老爸老媽品嘗一下
中午就和老爸老媽約在總督牛排

我和老公大概11點多到 先上2F問有無4人座位
服務人員說有 就帶我們到一桌離吧台最近的4人座
天花板上面只有一盞微弱的崁燈
桌子旁緊靠著它們的冰櫃
其中一張椅子上還有食物渣
整個感覺就很不好 :(
問了服務人員是否有其他的位子?
他面無表情秒回: 4人座只剩這裡了! 其他都是有訂位的!
好吧~~沒有訂位是我們的失策

和老公坐了10分鐘後,
服務人員拿menu過來
一翻開我差點吐血
每一頁的每一個品項的價錢全部都貼上了小貼紙
幾乎全品項都漲了300-400元
菲力牛排從800多飆到1180
海鮮類也都4位數
說真的這價位 我當然選擇去吃雅室!
雖然雅室要1個月錢就得訂位....但是它每一道都讓我私心覺得比總督好吃! (至少85分!)

所以~~我們後來轉戰隔壁棟的杏子豬排了XD
4個人吃得超滿足
杏子豬排的工作人員服務又好 位子明亮寬敞
而且訂位已滿服務態度好的店家也大有人在啊!
真的不知道總督牛排在高傲什麼@@

anyway......
C/P值很高的總督牛排已成為過去式
我想我之後不管有錢沒錢, 都不會再想到總督牛排了吧!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