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444IMG_6138.jpg

半年以前的我,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對它也沒感覺;
會開始對指甲油產生興趣,是當了新娘之後。

由於2次婚禮宴客指甲油的顏色都很漂亮,
讓我覺得擦點亮亮的顏色在指甲上好像也不錯
剛好,前陣子又看到一則網路新聞說擦指甲油有幫助減肥的效果(!?)
對指甲油的興趣也就日漸濃厚。

至於會像著迷般地研究OPI(真的是一有空就研究XD感謝有PTT的美甲版)
是因為我被露華濃的香氣棉花糖指甲油給嚇到了!!
一開始覺得指甲油應該都差不多,看到屈臣士露華濃的香氣指甲油買一送一
就隨便挑了2個顏色:淡橘色的水蜜桃和淺粉色的綿花糖。
這兩罐加起來只要200元,當時以為自己賺到了,
沒想到其實是浪費了200元><
水蜜桃的擦了一兩次,覺得一般般,就是指甲油很稠,不太好刷
(當時還以為全部的指甲油都這麼黏稠難刷)
綿花糖的卻讓我擦了一次就拒絕再使用.....天殺的會黃甲啊!!!太可怕了!!! ><
綿花糖的殺傷力讓我知道什麼是黃甲,什麼是基底油,還有什麼是OPI!
之後也請教了對指甲油比較懂的朋友,聽她說她只擦OPI和UNT的牌子,
立馬就讓我把露華濃的給丟了,開始進行對OPI的研究!
(後來才發現原來受到綿花糖的荼毒者不是只有我一人.....可惡的露華濃綿花糖! 凸)

=================冷靜中================================

開始研究OPI後呢,才發現...OPI的顏色也太多了吧!!而且價格不親民啊! ><
所以我左挑右挑,挑了一個禮拜還沒挑好,
挑到連老公都問我到底挑好了沒XD
(按:又不是你付款,你急什麼急啊XD)

R44原本不在我的清單裡,不過後來大概是看太多顏色,眼睛有點累了,
回過頭來再看R44,覺得它的亮粉有點低調,但又不會太低調,很像我的個性(!?)
所以就決定:人生第一罐OPI就是你了~R44(公主定律)!XD

aa-r442IMG_6157
a-r44IMG_6155.jpg

以上兩張照片我都是上兩層(還是很淡XD)
食指和小指是純R44
中指與無名指我上兩層R44後另外加了一層T55

我覺得R44實擦的顏色就是帶點亮粉的裸膚色,
很柔和,而且真的很低調卻又不低調。
它是那種一般人不去注意就不太會注意到的顏色,
但在比較有氣氛(橘黃色)的燈光下,
R44淡淡的卻優雅的粉嫩光芒,真的很難讓人不多看它一眼,
就像童話故事裡勇敢又善良的公主一樣,幾乎是每個小女孩曾經的夢想。

結論:R44低調的美,適合低調個性的人(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而且不得不說一句:不虧是OPI啊,又順又好擦,真是太相見恨晚了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