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天海祐希的<演歌女王>看完了!

說到天海祐希,我是從<離婚女律師>開始認識她的
還記得一開始看<離婚女律師>時還把擦玻璃的玉山鐵二誤認為柏原崇
(沒有人覺得這兩人長得很像嗎...@@)
讓許多人入門的<女王的教室>我反而沒看過,不過這不是此篇日記的重點
會看演歌女王其實還是因為天海祐希最近的<青蛙公主>效應
看了又唱又跳的<青蛙公主>後突然興起了看天海祐希的戲
(這就是會紅的演員必備條件之一吧...)
把<水曜日的情事>看完後,感動持續了好幾天
因為很喜歡天海祐希和原田泰造在<水曜日的情事>裡的結局
又發現<演歌女王>也是天海祐希+原田泰造的組合
就決定k.o這部了!

不過看完<演歌女王>後
胸腔滿懷的不是感動,不是熱血,
竟然是出乎我意料的失落與無力感
如果說在對別人付出一切的誠心誠意
熱情金錢關懷打氣什麼的全部毫不保留
然後最後得到劇組呈現給觀眾的最後一幕就是女主角所認為的幸福的話
我真的很想問: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如果說在對別人付出一切的誠心誠意
永遠表現的很堅強有朝氣擁有不被打敗的積極正向態度
然後最後連真的打算去自殺也沒有人相信
連打消自殺的念頭去醫院急救都是自己用意志力辦到的
請問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當積極正向被濫用之後
積極樂觀的人就成了放羊的孩子

在準備看第一集之前,我還滿心期待地以為
可以看到女主角如何登上紅白,充滿勵志精彩的一部日劇
今天看完後才發現,幸福是世界上最香甜的屁
至於要多香想多甜,請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