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3個禮拜了
這個Term比較特別的一點呢,就是......

從第一個禮拜開始就感覺像是期末考週!!

雖然這次的開學適應期比上個term短了許多...
(上個term花了我快4個禮拜,這個term只有2-3天)
不過...在期中考之前一切都是未定數><

上個禮拜考了作文,成績還不錯
組織能力受到老師s的肯定讓我信心up了一些
另外這期修了一門哲學課
今天上到了一些Logic的概念,讓我超High的!!
我果然還是好喜歡Logic這種要思考的東西

說錯的代價不過臉紅五分鐘
寫錯的代價最多低潮十分鐘
堅強由鍛鍊自我意志開始
就算遍體鱗傷也絕不認輸
今もがんばり続くんだよ!
だから、心配しないで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