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一想到馬上就要進入最高級的Level 6 課程
我就吃不下飯(其實每天3餐都吃得飽飽的)
也睡不著覺(其實每晚10點半就寢室熄燈...在台灣都沒這麼準時就寢過orz)

好啦謊言被自己揭穿了
但是很緊張倒是真的
雖然連續過了Level 4和 Level 5
但還是沒啥自信...(這是我的死穴啊><)
所以最近幾天持續不斷盡可能地練習聽力
習慣了也覺得滿有趣的
不過聽久了還是會覺得有點精神上的疲倦
畢竟內容不是每篇都那麼的有趣
其中有一篇是教我們怎麼制作 rocket boat,
學到一個單字「nitrate」 (硝酸鹽)
我想我這輩子除非以後走理科方面的路
否則根本不會用到這個字吧... -_-+

因為如此這般
所以今天就稍微輕鬆一下看了Shrek 3
整部戲最有印象的居然是公主部隊絕地大反攻的部份
Cinderella 的高跟鞋攻擊真是帥到爆炸
還有白雪公主簡直就是酷斃了!!!!!! 唱歌那段真是太邪惡了!!! 但是我覺得很棒XD

Rapunzel 怎麼亂入了!?

看了幕後花絮,
配Artie的配音員長得還挺帥的,而且他一開口就有角色在講話的感覺,
讓我想起之前劉傑在康熙來了節目上的live talk show
聲音怎麼會這麼好聽啊>///< 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還有Queen Lillian(也就是費歐娜公主的老媽)居然是茱莉安德魯斯配的!!
看到她如此高齡卻還是氣質非凡就讓我佩服到極點!!真是太酷了她!!
總而言之雖然我不是Shrek的big fan,
不過我覺得第3集還算挺有趣的就是了(比第2集好看太多啦XD)

最後偷偷歡呼一下
好像有比在Seattle時瘦了點
果然運動還是不可缺的
等開學後學問和健身都要雙管其下地繼續加油
Time waits for no one;
I'm enjoying everything here in every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