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這個term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明天是美國人的國慶日
所以今晚可以熬夜...不不不,是可以補個好眠
因為最近總是早上5點多就醒來 
For what? ... to finish the homework... 
聽Rachel說她這個term都凌晨1點多才睡
我卻10點就躺在被窩進入夢鄉... 
可是還是睡不飽!! >< 
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完成功課就跑去睡覺的關係... 
之後還是做完後再睡好了...
要不然就算睡再久壓力還是消不掉。 

不過!! 
既然明天是美國人的Independent Day 
難得的閒情逸致就拿來更新一下部落格好了 

話說之前的某天因為睡午覺遲到了5分鐘
結果前幾天拿到期中成績單... 
哈哈哈我居然沒有遲到的記錄耶!!
雖然就算遲到一次也沒有任何實質上的影響
但至少那天我的衝刺所流的汗沒有白費XD

然後今天考完Grammar後,
拿到前天考的作文成績 
88...還ok 
接著去上ASC...全班只到了5,6個人
看來大家都去歡渡週末了
連正妹老師(該說是助教嗎?)也笑得很尷尬
所以最後折衷的辦法就是聽完lecture考完quiz後就放人囉!!
 
好笑的是回家後想說來悠閒地瀏覽朋友們的Blog吧~
結果居然連續被炸了好幾顆閃光彈
連表弟也毫不留情地直接閃我  [什麼當她只是妹妹,最好是啦XD] 
看來等我回去後將會有一連串的婚禮在等著我orz 

今年的夏天, 真的很不一樣
喜怒哀樂五味雜陳全部融成一體 
唯一不會改變的
大概就是感情的宣洩透過網路還是可以表露地清楚明白吧!
就在剛才
我體內的瀨戶一貴又在作祟, 又硬是讓我說出違心之論
其實我非常想念台灣的佳餚
懷念你做的味道
只是受不了你三不五時透過 web cam 跟我炫耀...
如果扣除這個, 再加上今日湛藍的天空..... 



今天其實是很棒的一天......真的。




啊~~~~~~~~~~
好無殺傷力的一篇文章-_-
下次我也要放個閃光彈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