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朧中,我睜開了雙眼。

覺得夢似乎還未做完,
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那個時間點醒過來
瞄了鬧鐘一眼……



















「13:10」



天啊!!!!!!!!!!!!!!!!!!!!!!!!!!!!!!!!
我13:15有課耶!!!!!!
剛剛做夢的美妙感覺一瞬間轉變成高速墜落的恐慌
匆忙出門,卻看到一輛校車從我眼前無情地呼嘯而過
追也追不上(是的...我試著追了一下 T_T)
只好靠著自己的2條腿盡力狂奔
平常15-20分鐘的路程我花了10分鐘從我家大門到達教室
雖然還是遲到了... (くそ~本姑娘800年沒遲到了耶><)
不過至少沒miss掉課程

下次不敢再睡午覺了
隨著心跳300的節奏在太陽底下狂奔
這種刺激到不行的體驗只要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